家庭主婦的君君,
雖然時間上感覺是悠哉充裕的,
不過每天都是早早起床,晚晚上床,
就覺得一堆事忙不完啊,
要接送寶貝上下學,要忙於家事,還要忙於文稿,
這一整天體力上的維持,通常都讓我需要B群來補充!

但是說真的,市售的B群大部份都有種難聞的氣味,生病了
尤其要入口時,嘴裡總是有一股藥味不好聞,
連尿尿時都有股濃厚的藥味;臭屁
這回味全生技的強效B群讓我有了新體驗,
就是完全沒有難聞的藥味,讓人好入口啊!
吃起來不會讓你感到不舒服外,
連尿尿也不會有很深色的黃色尿液,更沒有出現藥味哦~
顛覆大家對B群有濃厚藥味的印象。




味全生技/強效B群總在我需要長時間的體力支援時,
做為我長時間體力的後盾。

怎麼說呢?
繼續看下去囉~



因為味全生技/強效B群有~
a.特殊晶球微粒:分段釋放持續作用,元氣補給不間斷!
b.完整維他命B群:調節生理機能,充沛活力,精氣神一次滿足。
c.特別添加「牛磺酸」:應酬、加班及熬夜必備,少甘苦好氣色。
d.特別添加「瓜拿那萃取物」:促進新陳代謝,提振精神滿充幹勁。




每一粒的強效B群
擁有以上營養補充,

所以能提供長時間的體力支援,
以長時間分段釋放、持續作用,
讓我擁有全天不間段的體力!



1盒60粒,
每日1次,每次1~2粒配開水吞食。

多食無益嘿
由於B群是水溶性所以多吃也是隨著尿液排出。



完整的產品說明外,
味全還貼心的提供0800營養師諮詢專線!

服務週到,讓人對產品更加信賴





轉開瓶蓋,還有封膜保護瓶口,
內有乾燥包防潮,
建議開瓶後於1~2個月內服用完畢,
以確保最佳品質。



♥味全生技/強效B群♥ 
有別於市售一般B群錠,
採用腸溶微粒劑型使用包覆技術
把B群包在膠囊裡,
不僅色彩繽紛,也沒有難聞的氣味。




因為把B群包在裡頭,
擺脫味道刺激難吞嚥的困擾,
味全生技/強效B群非常的好入口,
搭配開水,順著喉頭滑下,
一丁點也沒有任何味道讓你產生氣味上的不舒服喔![耶]


本來每天就習慣吃一顆B群的我,
在體驗了味全生技的強效B群後,
讓我決定繼續給它愛用下去,
除了有長效時間的體力支援,
當然無藥味存在的B群膠囊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一啦。[嘻嘻]



味全生技官網 : http://ec.wbtc.com.tw/ecwbtc/
 (號外: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下單不限金額通通免運費哦!!!)

[围观]味全生技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btchealthy

電話味全生技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022-138

大巴哪裡買得到味全生技強效B群: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愛買、松青、信東連鎖藥妝、大潤發 都買的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