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一個美妝好物,
是說現在的美眉們都喜歡上妝時,
講究大眼睛的眼妝,
看起來炯炯有神,電人啊!

即使妝術不好的人,
也拚命想要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更立體,
那麼就不能錯過這支好畫、防水又抗暈染的眼妝必備品
鏘~鏘!
就是[伦敦奥火]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solone品牌的眼線膠筆,
我第一次用,
不過卻深得我心,
因為光防水抗暈染的效果就讓我愛它愛的要命!

尤其是這炎熱的夏天來臨,
常會出汗或眼皮出油的人,
隨著眼睛眨啊眨的,
很容易會有脫妝暈染的困擾,
電眼不成卻成了熊貓眼!
我想很多人都曾遇到相同的冏境。




美妝界的台灣之光─眼線膠筆第一品牌Solone
推出全新升級版的三合一設計,
將眼線筆的易描繪、方便性與罐狀眼線膠特有的防水抗暈染,
完美的結合成攜帶方便的筆狀形體,
無需再另外搭配眼線膠刷,瞬間提升便利性,
讓眼線如膠般顯色好延展,解決傳統眼線筆容易產生的斷裂、掉色…等問題。

同時具備防水、防汗、抗油
瞬間提升妝效持久度,輕鬆擺脫眼妝脫落和暈染的困擾






貼心的還附上solone眼唇卸妝液專用削筆器
這應該是這次試用,額外加贈的,
特別大心。




出廠的日期也很新,
全新升級版的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
很幸運我先體驗囉~

圖片這色澤是濃密黑
此款共有4種顏色,
銀鑽黑/咖啡色/金鑽黑/濃密黑,
我盒到的剛好是我最愛的顏色(開心開心)。[禮花]



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的筆芯觸碰肌膚超柔軟,
輕輕一畫就能帶出濃密黑色澤,
超上色,超飽和,且超好畫,流暢性很好。

即使新手也能簡單上手,
打造立體的深邃眼神哦!

接下來我把升級版的產品特色統整一下給大家看看囉~

全新材質,好削不易斷
改良第一代筆管,進化為全新第二代「好削式」筆管,
讓您削筆輕鬆不費力,有效減少筆芯消耗量,
材質也更加環保讓我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超防水、超防汗、超抗油,持久度再升級!
防水抗汗、防雨抗淚效果再升級,
第一代已經有極高的防水抗暈效果,第二代更將效果延長一整天,
即使從事水上運動,夏日去海邊玩耍也能維持超強不暈染。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
Solone眼線膠筆獨家的超濃郁顯色配方,能輕鬆均勻上色,
初學者也能簡單上手,簡單填滿睫毛根部空隙,
色彩飽和的自然眼線打造立體的深邃眼神!

榮獲FG特優評鑑標章,美妝部落客強力推薦
部落客強力推薦!
BBS、Fashion Guide、Urcosme各大美妝平台網友齊聲讚好,
讚譽為”台灣之光” 。
平實的價格給你專櫃等級的眼妝產品,
全程台灣製造,通過國際SGS檢驗,讓您安心又美麗!





現在就來看看君君的實際體驗吧~

其實我自己的妝術不是挺好,
平時也是眼線液及眼線膠筆搭配著用,
最常用的還是眼線液,
因為之前常覺得眼線膠筆常會暈染,
半天下來,有時自己都變熊貓眼了還不自知,
直到旁人提醒或上洗手間時才驚覺,
不過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我卻敢大聲保證,
一整天下來,暈染的情況不再見,
讓我一整天的眼妝都是美麗的,
超好用,超愛它的。



再畫眼睛時,延著睫毛根部的空隙描繪,
我習慣先從中間下筆,再延伸至眼頭及眼尾,
筆觸超柔軟,所以不會感覺再畫眼線的時候有刺激眼睛的感覺,
輕鬆帶出濃密黑色澤,超顯色,超均勻,超自然~
不用來回塗抺畫出不自然的眼線。



有畫跟沒畫是不是差很多呢?

眼神立刻散發出神采飛揚的目瞅!



接下來就來試試它的防水效果吧~

我用棉花棒沾濕水後,
帶著力道去擦眼線膠筆畫過的眼睛,
清楚的看到,只剝落一些些,
強不強!(我是有帶力道的哦)
所以一般眨眼的微小力量是不會影响眼妝的。




用水測試過後,眼妝依然完好~

即使整天下來,
流汗、哭哭或碰到下雨,
眼睛沾到了水份都不用怕暈染或糊掉呢。

so good!![good]




再來試試solone附贈的眼唇卸妝液
它是油、水雙層型設計,

非常的溫和,不刺激眼周肌膚,
即使不小心沾到眼睛裡也不會刺痛,
卸除防水性的眼妝超快超好用,
而且清爽不黏膩呢!
有興趣這瓶的人也可以至solone粉絲網詢問哦。

你看看,我只是用棉花棒沾濕眼唇卸妝液後,
輕輕一掃,眼妝隨即卸除,
一整個乾淨溜溜啊,
眼周也不會有油膩感。

好用~非常!![给力]


榮獲FG特優標章及各大美妝平台網友齊聲讚好的solone品牌,
推薦給大家囉~

solone官網:
http://www.solone.com.tw/

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