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媽媽們不陌生的啊,
是很多家庭主婦的愛用產品![good]

是說,台灣氣候潮濕,空氣濕度過重,
所以不僅家俱容易受潮,連衣物也容易霉味叢生,
待過汐止高度潮濕地域的我特別有感覺╮(﹀_﹀")╭
尤其在梅雨季或颱風天時,亦或者隔了一年要翻出換季衣物時,
裡面被壓縮一整年的衣物,
實在是難逃霉菌滋生後散發著霉味重重難聞的異味。

最近颱風多的頻繁,[抓狂]
(沒辦法,台灣的每年6~9月,正好是颱風最多的時期)
雨季讓人頭疼,
洗好的衣服常常也因為曬不到太陽,
會出現一股衣物未乾的霉臭味,
這時通常都得重洗,我才敢再穿回去呢;[挖鼻屎]
不過這時如果有一瓶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加上一台除濕機,
吼!好用的咧,就算連日的雨勢不停也無所謂,
晾掛在更衣間未乾的衣物,加上除濕機的協助,再加上香香的熊寶貝
那可是拯救衣物霉臭味的一大法寶哦!!

而且要告訴大家的是,
熊寶貝衣物柔精(持續)洗過的衣服,
放在衣櫃存放時,
不僅衣櫃也有芳香作用,
還能防止衣物發霉,去除不好聞的霉味哦,
君君個人是覺得相當好用啦。<( ̄︶ ̄)/

習慣了熊寶貝,
只要洗衣服時忘了添加,
出門總覺得少了什麼~哈!

因為香香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
除了能柔軟衣物纖維,呵護衣物外,
也算是身體的體香香水呢,
走出去,會讓人增添自信,
這也是它另類的效果之一,呵呵呵。




今天就來分享熊寶貝衣物柔軟精/全新精華系列
新精華系列透過熊寶貝馨香釋放科技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
香味可以長達七天之久

而且新精華系列產品是過往衣物柔軟精的”4倍濃縮”,
只要1/4用量(也就是只要半個瓶蓋就可以了)
用量更省也更省水,
外型上體積也大幅縮小,讓我更容易收藏。




廠商大方,
一次寄來3種味道的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有~
熊寶貝精華晨風沁香400ml
熊寶貝精華水百合馨香400ml
熊寶貝精華薰衣甜香400ml

每個味道都很不錯,
像我個人就喜歡常常變換不同味道,
讓每次出門不僅自身心情好,也給別人不同的清香感受





再開始洗衣時,
也簡單介紹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的新技術及新用量~

首先來個觀念,熊寶貝不是洗衣精
這對於新手媽媽而言很重要,
早期在網路上常有人誤以為熊寶貝就是洗衣精,
洗後衣服香香的,這樣而已~

其實它是用在洗衣精或洗衣乳後,再使用~
而且要避免直接倒在衣服上哦,
是在衣物有泡水的狀況下使用。

而新精華系列透過馨香釋放科技
可以將微小的香氛柔珠注入在衣物的纖維之中
當布料摩擦時香氛柔珠破裂,
讓衣物釋放出自然清香

(清香效果可以維持七天




新精華系列更棒的是~
4倍濃縮、1/4用量(1/4用量係指與普通熊寶貝衣物柔軟精相比)
也就是只要只要半個瓶蓋就可以了!
很方便又可以省水…

至於用量問題,如果是用洗衣機洗衣的媽媽們,
衣物柔軟精正確使用方式:
高水位 = 2/3 蓋 26ml
中水位 = 1/2 蓋 18ml
低水位 = 1/3 蓋 12ml

手洗 = 1/10 蓋 4ml

只要照上述指示使用,
可讓晾乾的衣服在抽屜存放七天後仍保清新香味!

對了!用過柔軟精後無需再過水,衣服香香又柔軟哦!




熊寶貝可保存18個月,
每罐瓶底都印有製造日期。




瓶蓋是回流蓋設計,
使用後可保持瓶身乾淨。




給大家看看3種不同味道的色澤,
色澤=瓶身包裝色,
這一眼望下還挺美的,哈!




今天就用薰衣甜香來給大家作示範嘿!

粉紫色的色澤,薰衣草的舒壓香氣,
就像薰衣草呈現在眼前般~

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是濃縮的,
所以稠稠的,與水融合很快。




我大部份都用洗衣機洗衣服,
但是我習慣在最後一次清洗時才加入熊寶貝衣物柔軟精於洗衣槽,
當然更省事的話,
也可以善用洗衣服柔軟機的注入口作倒入的動作,
從洗到脫水到衣物芳香,
一次搞定!!





洗後的衣服不是我要說,
就像是給了衣服一場甜美的香氛洗禮,
香香的,聞起來就好舒服吶~





尤其寶貝最愛香香的衣服了,
每次穿衣都跟我說,
媽咪,衣服香香的,我好喜歡哦,
我同學也說我香香的,好喜歡跟我玩....

老公也愛熊寶貝,
他說男人最會流汗了,
但是有了熊寶貝,讓他即使流汗也不會有很濃重的汗臭,
讓他在外與人交際更增添了自信與風采。

我們一家都習慣熊寶貝的清香,
真的不能沒有它耶,哈!





還有熊寶貝除了芳香衣物外也是有其他功能的唷~

就是能
保護衣物纖維,
讓衣物不容易起皺或起毛球,
還能有效去除並防止衣物產生靜電,
使衣物柔軟有彈性

穿起來更舒適!!

玉香齋素食烘焙坊(南京):玉香齋 - 素食糕餅伴手禮 尊爵巧克力父親節蛋糕來囉




熊寶貝讓你在每一次的洗衣過程,
給衣服多一點愛與呵護,
以及體會衣物柔軟舒服的感覺。 [鼓掌]



熊寶貝官網:http://www.unilever.com.tw/brands/homecarebrands/Snuggle/index.aspx

FB粉絲網:http://www.facebook.com/Snuggl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