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君不是第一次使用美絡的商品,上回在FB已經認識了它。
♥美絡贏漾舒敏霜♥ 就是我認識美絡的第一支保養品!
這回美絡的新活動,君君有幸還能再度參與,開心至極!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美絡贏漾系列另一明星商品-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它獲選FG特優榮譽,深受眾多網友寵愛與好評,
效果產生的速度與維持度都有很亮眼的表現哦!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10ml $680
10ml*3 $1880

是說,人吼!難免都有突發狀況,後天適逢妹夫生日,家人都說好要聚餐,
雖然是家人,但膚況差的時候出席公眾場合難免挨唷,
拜科技所賜,就算沒有相機也是人手一隻手機啊,
現在的手機畫素之好,隨拍隨傳隨時記錄點滴可是現代人瘋狂沉迷的一件事,哈!
所以,後天可想而知,拍照留念是一定會發生的歹誌,
偏偏這2天我的膚況不好、泛紅,所以把全部的希望都寄託在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至於舒緩效果如何?皮膚泛紅是否改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歡欣鼓舞




先來介紹收到的產品~
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這位明星產品,成份中添加多項顯效桌越的保濕成份
sh-DNA、玻尿酸、鎖水磁石(異構寡醣)、甜菜鹼、聚合麩胺酸與丁二醇等成分,
可補充皮膚大量水分,維持油水平衡,使皮膚呈現潤澤感,並舒緩嬌弱敏感的肌膚。



非常適合換季乾燥、敏感性皮膚及缺水性皮膚保養用。
而且如果您是美容課程前後、日曬後,更適合用來舒緩皮膚的不適感及充分滋潤臉部。




開盒時,除了正品一瓶,還能玩戳戳樂高興(喂!)....其實這個盒裝是可以擺放3瓶的,但是試用瓶只提供一瓶囉。




瓶身超級精緻美感,最特別的是那獨特子母瓶設計,隔離了A、B兩劑,讓活性成分在使用時,都維持在最佳狀態。




這樣特殊獨特的設計,初次使用時,按壓後也記得均勻搖晃瓶身,使A劑與B劑完全混合哦。




給大家看一下質地~滿滑稠的,按壓一次即可使用全臉,所以用量挺省,而且推抺時的延展性超優,吸收滲透度也快。




擦完後的皮膚表層出現一增隱形的保護膜,能在最即時提升肌膚保護力,舒緩皮膚不適感並防止水份散失,
沒有味道,無香精、無色素、不含Paraben系列防腐劑,溫和不刺激。




是說,這2天的膚況有夠差,泛紅的情形好明顯,素顏下若走在路上,別人一定也直覺我是皮膚過敏,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引起,只能推測最近(每天)敷臉可能過勤,造成皮膚負荷過重吧!
膚質一向相當不錯的我,可能年齡的增長也導致肌膚的代謝及適應性變差了#(┬_┬)泣!




此時的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就好像是我的救急保養,擦上它,在推抺間感受著它微微冰涼且正快速的被吸收,
瞬間我的皮膚變得好舒服,皮膚吸收了滿滿的高效保濕液,加上天然蘆薈萃取的作用,
舒緩修護了我泛紅脆弱的皮膚,提高了敏弱肌的自癒力。掌聲鼓勵

 剛剛說擦起來有微微冰涼感,是因為原液可放冰箱後再使用,會更新鮮更有效!




經過了1小時後拍張照來看看,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幫助消除泛紅和過敏現象的威力還滿不錯的,
我的皮膚經過了1小時的修護,是不是看起來好太多了呢!沾沾自喜而且還意外的皮膚的肌理也平滑許多,
因為添加多項的卓越保濕成份發揮了作用,讓皮膚看起來看緊緻(毛孔縮小),更有水潤感。




隔天起床,因為昨天的充分滋潤及舒緩,我的膚況一整個大好耶,這真的是意想不到啊![禮花]
FG特優掛保證的,果然名不虛傳!效果產生的速度真的很快哩!啵棒!
上起妝來,也超好上,即使長待在泠氣房裡,皮膚的飽水度足夠應付妝容,不容易浮粉脫妝,
讓一整天的妝感都還滿不錯的,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用的囉!

開始對於後天的出席,多了自信滿滿了! 我想後天晚上我的好膚質會是鎂光燈下的聚焦點哦,哈哈!開懷大笑




順便一提,美絡贏漾的外盒圖騰設計,我覺得好美好藝術,而且每個品項都有一個代表圖騰,
這些都是出自日本3D插畫藝術創作大師-田村映二所繪製的哦,讓保養品附上生命一樣,
充滿著故事性及藝術性,讓人不僅僅是臉部得到充分的滋潤,連心靈都彷彿隨田材大師的畫筆馳乘,徜徉在美麗冒險的國度。




想要了解更多美絡相關產品,快上官網或FB粉絲網,讓你隨時都有第一手消息哦~




美絡官網:http://www.mellobiotech.com.tw/index.php

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mellobiotech#!/mell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