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盒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棒,健康快樂乖乖,天天都要乖乖;你也乖乖,我也乖乖,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音樂盒哇~
好熟對不對!!兒時最常朗朗上口的歌曲及另人印象深刻的品牌,乖乖是大家兒時最甜美的記憶呢玉香齋素食烘焙坊(南京):玉香齋 - 素食糕餅伴手禮 尊爵巧克力父親節蛋糕來囉

現在的乖乖,除了原本的5香奶油椰子口味,還多了碳烤BBQ的口味;這BBQ坦白說,我第一次嚐鮮,
嗯,味道很香濃,好吃又涮嘴,大家一定要試試啊!pH7 Restaurant:【法式料理】體驗時尚高級創意料理 pH7 Restaurant最近中元節剛過,馬上緊接著是中秋的到來,
傳統習俗裡中秋也是三大節吶,除了準備山珍海味來祭拜之外,這個時候當然少不了有名的乖乖,所以下回到大賣場掃貨時,
別忘了乖乖蛤,乖乖推出的造句包,讓你隨時能搞創意增添生活樂趣,或著有話想說卻開不了口時,
乖乖造句包這時就很好用哦,總能讓看的人充滿著溫馨的浪漫,也能歡樂場面讓大夥兒有吃又有得玩!! 歡欣鼓舞


乖乖造句包 
重量52g/售價$20元





一個老品牌,該注重的都不會少,除了品質的維護,外包裝的產品資訊也是一目瞭然。



乖乖的內容物不含防腐劑,非油炸物,非基因改造玉米,熱量不到140大卡,吃的開心之餘,對身體低負擔。




3種口味,風味不同! 但是都很涮嘴;無論遠足、點心、配電視、配酒...都是不錯的選擇!
吃奶素的人可以選擇奶油椰子口味,是這3種口味中,唯一的奶素零嘴。




奶油椰子口味,椰香四溢,淋上香醇濃郁的椰奶,微甜不膩,愛不釋手的好滋味。





五香口味,最經典的味道,鮮蝦的美味與香濃花生醬搭配絕妙鮮風味,鹹香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新口味,BBQ口味,特選金蘭烤肉醬呈現BBQ碳烤風味,風味鹹甜適中,香濃可口,令人回味再三。
這新口味值得大家嚐嚐哦。沾沾自喜





1969年至今,歷經了43個年頭的乖乖,這味道始終讓人難忘啊,好吃好吃![花心]




乖乖造句包,有吃又有得玩,外包裝的空白處,就像留言板一樣,隨時能寫下你的心情,管你是傻瓜、木頭、草食男....
FUN膽寫出你的心內話或創意的文字,就能拉近彼此距離擁抱,增添浪漫或趣味性。




話說,這幾天的我,心裡滿滿的溫暖存在,習慣在深夜像考生般的用功,別人是用功讀書,我是用功寫稿,哈!
但是看在老公眼裡,只希望我能有正常作息,一來身體健康,二來不會每次旁邊都少了一個人,所以老公就利用乖乖造句包,
表達他內心的關心,寫著"老婆你乖乖不熬夜,我睡覺才有你陪" 雖然短短的2行字,但是我知道了老公的心意,
頓時心中裝滿著愛,覺得好窩心吶![抱抱]





最近在訓練寶貝手掌的肌肉及手指的靈活度,這個需要有專心的注意力才能完成,所以利用乖乖來引誘她,
為了能快點完成課程階段,她可是很認真的埋頭練習,因為媽媽(我)告訴她"認真專心才有乖乖吃
果然樂樂真的很認真,只因乖乖也是她的最愛零食之一。




好早已前就曾看過綜藝節目裡的製作人沈玉琳上節目中分享過,他說因為他是作電視的,電視就像他的神一樣,
所以他也會拜電視,以求高收視率,結果寧可信其有內,早期沈玉琳的節目真的都很紅哩。 所以家裡這台10幾年的電視,
最近總是怪怪的常會沒有影像,突然想到乖乖造句包,就寫了一段話給電視"電視你要乖乖,不要再閙情緒囉"
說也奇怪,電視似乎知道我的心聲一樣,穩定好多呢,哈! 奇不奇??


乖乖造句包,好玩又富趣味,紀念、送人、搞創意,讓你無限歡樂,快樂生活~~~~

乖乖官網:http://www.kuai-ku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