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兼顧身材線條,又要能營養達到均衡,這回君君要來分享一個很棒的點心選擇~
Niji’s Diet/纖果奶昔,營養美味,讓你省去油膩,秒殺卡路里。



是說,自己也不算胖胖體質,不過女人總是追求線條勻稱的S體型,
尤其在年過35後半段的我,代謝足漸趨於緩慢,
只要吃得多一點,體重就飆升的特別快,而且回來的慢#(┬_┬)泣!
很強烈的感覺當時年輕真好,怎麼吃都不胖!



愛吃的我,美食當前很難叫我停下筷子不夾,可是為了輕鬆控制每日卡路里的攝取,
我會在一天的其中一餐,以這Niji’s Diet/纖果奶昔做為身體活力的補充,
讓自己增加飽足感,卻不會增加過多熱量的攝取,而且Niji’s Diet/纖果奶昔擁有14種必要維生素添加,
減負擔不減營養,是最方便安心的點心選擇。



以四季水果為基底,六種口味人氣纖果,讓你輕鬆取代一日一餐。



卡路里均不到150大卡,讓我健康窈窕滿點。



食用方式超簡易,即調即飲,而且只要10秒,就能讓你卡路里輕鬆減哦。



看看這影片介紹,就能快速瞭解囉。



馬上來看看我收到的Niji’s Diet/纖果奶昔吧!
一盒有6袋,共有3種口味(藍莓/柳橙/水蜜桃),每袋都沉甸甸的,頗有重量,裡面則為液體的內容物。



先來試試水蜜桃口味的吧!
倒入茶杯裡,有點稠稠的,濃郁的水蜜桃香。



馬上加入150cc的冰鮮奶,攪拌10秒後會呈稠狀,就是一杯可口的水果奶昔唷!



迫不及待嚐一口,嗯,奶香濃濃伴隨著水果香,不會甜膩,有著優酪乳稠稠的口感,
喝完沒多久會有飽足感,而且含有滿滿的營養,擺脫熱量糾纏,不僅美味更讓我窈窕。

遇到工作忙碌時,Niji’s Diet/纖果奶昔是我很好的中餐選擇,即調即飲,美味也方便。



偶爾我還喜歡這樣吃!
餅乾沾Niji’s Diet/纖果奶昔,讓味蕾的享受更豐富。



再來試試藍莓口味的纖果奶昔。
每種口味,色澤都是天然水果色澤,一樣是果香滿點,加入牛奶後,更香濃可口。

而且我發現每天換換不同口味反而更不會膩,每天就像吃不同水果奶昔,營養又美味。



當然,偶爾想變換吃法時,也可以找些也是低熱量食材,如布丁,就是很好發揮的輕卡小點,哈!
加入纖果奶昔,就有點點像是淋上奶球般的獨具風味哦。



Niji’s Diet/纖果奶昔~
你也可以早餐吃 → 每朝輕食,精神也清爽
也可以當中餐吃 → 省去油膩,趕走昏沉
更可以當晚餐吃 → 點心霄夜也掰掰,一夜淨空


現在加入日機會員,免費享受「朝夜體型管理 服務」還可獲得日機50元購物金喔!
有興趣,快到官網逛逛唄~

http://www.nijisdi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