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73  

忙工作忙家庭,職業婦女的我,保養很偷懶,

最好是一瓶就可以解決我臉上枯燥問題(哈)

 

自己一直不喜歡瓶瓶罐罐太多,

但又是乾性膚質,長期的保養心得告訴我,

即便前面用了化妝水、精華液.....

最後一定要有瓶乳液或乳霜來加強鎖住臉部水份,

有了乳液或霜的加強防護,總能帶給我長時間滋潤的肌膚舒適感,

對我而言,乳液或霜對乾性肌膚就是比較夠力,

對防止臉部水份快速散失很有用哦。

(尤其是季節轉換肌膚脆弱或乾燥的秋冬季及常待泠氣房的更要加強保濕)

 

愛美本是女人天性,

大S也說過保養要狠狠的試,才能找出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

所以有新產品,君君一定躍躍欲試XDD

最近用了一款來自澳洲原裝進口,

蘊含天然有機植物精華的蓋雅清爽面霜

體驗一個禮拜多下來,感覺滋潤效果還不錯ㄋㄟ,

因為工作場所常待泠氣房,

以前下午臉部就容易出油、開始脫妝..

最近都不用煩腦這些臉部問題,

勤於早晚使用,可以持續肌膚的持水度、滋潤感,

讓我一整天在泠氣房裡都不會覺得臉乾或脫妝,

持續美美的下班\(^0^)/

 

 

DSCN4675   

澳洲 GAIA也是君君第一次認識的品牌,

看了官網介紹,品牌緣起於一個澳洲媽媽對濕疹孩子的愛與堅持而創立,

以呵護寶寶的心嚴選近30種溫和且天然有機成份,無添加香料等有害化學物質,

只用適合敏感肌膚對肌膚有安撫滋潤效果的原料,

結合芳療專家所研發適合所有膚質的保養品,

適合乾燥、受損、敏弱肌膚。

以上引用官網文字(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1725號)

 

 

DSCN4674.JPG  

澳洲蓋雅已成立13餘年,保養系列有 寶寶孕媽咪系列、純淨親膚系列還有紳士專屬系列

有興趣的人自己可以上網看看囉...

 

現在就來開箱一下XDD

蓋雅的包裝與瓶身以清新素雅的白色為基調,

瓶蓋處還有封條以確保無開封,

產品控管品質讓人放心。

 

 

DSCN4676.JPG  

而保存期限則標於瓶底,

隨時都可以檢驗日期的有效期,一目瞭然。

 

 

page.jpg  

125ml的按壓瓶設計,可以避免手指伸入的污染,

也可以防止保養品因接觸空氣而產生氧化的現象,

使產品有更好的穩定性。

 

擠出的面霜,是清爽型的那種質地,

滋潤不黏膩,連夏天使用都沒有厚重感,

邊抺還有薰衣草芳香,讓人感覺舒服且放鬆哦^^

 

 

page1.jpg  

現在手機方便,我習慣拍下使用前的樣子來看自己的變化XDD

這是第一天的自己,乾性肌膚就是常缺乏光澤,而且還顯得暗沉> <

肌膚因為水份不足,也容易爬上小細紋,或失去彈性顯得鬆垮...

 

 

page2.jpg  

這瓶蓋雅清爽面霜有滋潤保濕的效果,也可以當作日霜使用,

所以早晚使用,效果更能發揮出來,

我習慣多擠一點,順便按摩臉部,

一來促進臉部循環,一來可以透過輕輕按摩來達到深層的護理,

薰衣草味也好香,就像在做芳療般的享受,

清爽的質地,好推好吸收,親膚性好,

直到面霜完全吸收後,肌膚的Q潤感也提升了上來。

 

 

page3.jpg  

就這樣,我天天早晚使用,也用的很習慣,哈

果然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一個禮拜下來,我的肌膚變得比之前更細緻,也更有光采,

連帶暗沉感也減少好多哦哦哦...

其實自己看鏡子就有感覺差異,但比對了照片更明顯^_^y

最開心的是,膚質狀態變好了,妝感也維持的比較久。

 

保濕果然是保養界的王道,

蓋雅清爽面霜發揮了鎖住肌膚水份的功能,

讓我看起來氣色和膚況都變好了\^0^/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蓋雅 面霜 保養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