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好喜歡義式料理
只要外出用餐..總是首選名單

這次很開心參加了  "MO好康"  美食應援活動
更開心的是..得到了苜蓿芽餐坊
的試吃名單
我整個大開心 (從桃園特地北上..為了美食..一點也不嫌遠)
 
  
  
店家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4號
(南京西路新光三越正後方第一條巷內
)-->很大的標地物..很好找
 
 
 
 


在外觀來說..店面不是很大..
可是裝潢的很舒適溫馨
燈光柔和.用餐氣份好
很適合情侶.家族.同學.朋友們來這聚餐唷 
 
進入店裡
服務員很快的就過來招呼了
遞上Menu讓我們點菜
由於我的是苜蓿芽餐坊決定的--夏威夷海鮮焗飯
老公則點了一份燻鮭魚蘆荀炒飯
比較疏乎的是...Menu竟然忘了拍
苜蓿芽的餐點選擇很多樣..(印象中有焗烤/炒飯/燉飯/麵類..也有甜點/飲料/沙拉/濃湯..)
價錢很平價..主餐平均大約在130~150元價格左右



這是點餐後
上的第一道沙拉

我和老公都點生菜田園沙拉
食材非常的青脆..很新鮮
醬汁好像是水果調味的(有點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配..好吃




只是一個前菜..沙拉
老公就豎起大拇指..直說好吃...哈!!





當天的濃湯只有一種--馬鈴薯濃湯
味道很濃郁..料也很多
吃完還想再來一碗耶..哈哈!-- 這道也要給分..因為好喝






我的主餐來了-- 夏威夷海鮮焗飯
好可口唷..整桌都是起司的濃濃香味


最讚的是..連焗烤內的海鮮飯都是滿滿濃郁的起司與奶油的香味
有些義式店裡的料理..只有表層焗烤的香而已..內容物卻普普或太乾..
可是苜蓿芽的焗烤料理..不只外表酥脆香濃..連裡層的內容物用料也都非常的大方
吃的好滿足唷..
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是就給那100分的人
喜歡焗烤類的朋友..一定要來吃看看..保證滿意唷





這是老公點的--燻鮭魚蘆筍炒飯
別看它看起來普通...吃起來的口感很香ㄟ
米粒QQ的..蘆筍脆脆的..鮭魚雖然切的小塊了點..但滿多的
而且份量很足夠..
女生來吃可能撐了點..男生吃的話應該剛剛好


連女兒都一直說..好吃哦




甜點來拉~~
我跟老公各點一個不一樣的--布丁 vs 奶酪
奶酪滿香醇的...
布丁的味道則淡了一點
不喜歡太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這是老公點的水果茶..酸酸甜甜的...
茶裡面的水果也很新鮮..
女兒都把它吃光光..哈





這是我點的熱奶茶
好大一壺...喝的我好飽...


 
  苜蓿芽是會讓人懷念的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