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廠商提供2款面膜試用
君君超級喜愛用敷臉來補充臉上的水份
又快又有效率!

這是這次收到的面膜
很青春夢幻的包裝

這2款面膜分別是日本奈良櫻花面膜蘆薈海藻面膜
廠商送的這2款真是太符合我的膚質了
我的膚質偏乾.暗沉
由於長期在泠氣房且膚質本身比較蠟黃,所以暗沉感頗重
現在就要來解救我的肌膚拉
讓他重現水感..嘻^^


容量的地方有附註
精華液25ml...
人客阿!看到沒~~精華液容量很充足呢



就算面膜取出後.仍有許多的精華液
可以拿來擦擦身上的頸部、手臂跟膝蓋哦^^

這2款面膜拆封後都有一股淡雅結合蘆薈的味道
精華液的質地很滑潤
沒有黏膩的感覺.敷完一整個就是清爽感


面膜布很薄透
可以讓精華液很迅速的吸收在肌膚裡
而且超級服貼

就算敷著臉做家事.擦地板.洗碗......
甚至過了20分鐘,面膜布的精華液快被吸收完時也都不會掉落



這是我敷完蘆薈海藻面膜的比對圖

這一天是去戶外泳池游完泳回來敷的
天氣炎熱,蘆薈可以急救日晒後的肌膚
鎮定.舒緩讓肌膚穩定至舒服的狀態

我覺得當天敷完的感覺很舒服
而且皮膚好像瞬間補回失去的水份
整張臉有比較白回來一點的感覺
敷完不用水洗..直接拍至吸收後..
呈現清爽.水感




日晒完的隔2天

我又敷了另一片面膜
這片算是靚白面膜..
可以讓我的肌膚更恢復柔白

敷出來的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有呈現光澤水感的視覺效果
皮膚觸摸起來也很滑嫩

相信持續敷下去
我的皮膚會呈現更完美的狀態

還是謝謝廠商
讓我試用了很棒的產品
也讓我在選擇面膜時..多了一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