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這次得到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試用
廠商寄了7包的試用組
讓我驗證了7天改變膚質的奇蹟

35歲的我
隨著年齡增長 也讓我的肌膚鎖水力慢慢下降
加上長期在泠氣房裡
肌膚更是容易呈現乾澀的狀況
尤其是上了妝後沒多久還容易T字出油~浮妝或鼻頭脫屑
常讓我很困擾

另一個困擾的狀況是~
雖然我是乾性肌,但毛孔卻也滿明顯的
毛孔明顯不是應該是油性肌膚比較會有的狀況嗎
我竟然也有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勤於保養就是有差
選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更是重要!

現在要來分享這次試用的結果
如果總分100分的話
我會給92分哦


這是收到的試用包
總共有7包
每包容量1.5ml
它的用途是:保濕,防止肌膚老化



這是我第一天使用的情形
應該很明顯的看出我乾澀沒有透澤的肌膚、T字出油、毛孔明顯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很紮實,偏濃稠的乳霜狀
擠在手上就算手翻轉倒過來
它是完全不會滴下來
適用於保養最後一道防護,高度鎖水使用
擦在臉上的觸覺
很好推勻至吸收
臉部不會有悶黏感及油膩感
很適合乾性肌膚或長期在泠氣房的鎖水調理



這是第七天的樣子
有沒有差很多哩
我自己目視的感覺是改善了非常多
真的是可以用奇蹟來形容耶
怎麼會這麼好用阿

當然這幾天我除了早睡(12點前上床)
加上勤於敷臉來加強補充水份
及在敷完臉後擦上這個百優精純乳霜來鎖水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膚質
好的讓我驚奇
肌膚呈現有光澤,氣色也沒那麼暗沉,一些細小紋路也淡了滿多
觸感變好滑嫩,重點是連毛孔都縮小的太誇張(這是最驚訝的地方)

我到底做了什麼阿@@?
就早睡一點加上敷臉再加上這個百優精純乳霜
就讓我的膚質改善了這麼多
天阿!這瓶不買不行阿
太好用了吧


來個連拍一下~~嘻嘻



連續使用7天
我的改善就在這篇的圖片
相信大家眼見為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