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至上一篇
收到金美克能2產品試用
這篇是葡萄柚薄荷抗屑止癢洗髮乳試用心得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情況
在夏天頭皮出油,頭皮癢的情況會更明顯
因為天氣炎熱,出汗出油增加,導致油性髮質
甚至偶爾因為壓力大或其他因素也會有頭皮屑的產生

在夏天與冬天我選的洗髮乳有明顯差別
夏天都會選擇抗屑止癢成份的居多
冬天則選擇比較滋潤型的

這次的葡萄柚薄荷雙倍抑油抗屑止癢洗髮乳
它最讓我滿意的是~洗完頭髮後,頭皮涼涼的特別舒服
而且在沖洗的過程中,頭髮很好沖洗,不容易打結
即使我是長髮,不用潤絲的情況下,頭髮還是很好整理


金美克能抗屑洗髮乳上市已30個年頭

一直以來都深受廣大消費者的肯定
為了回饋大眾,不斷的研發與市調
發現"薄荷"成份為抗屑市場的主要訴求
特別以該成份為研究基礎~開發出3種薄荷配方
更有效解決去屑止癢的問題

瑞士薄荷(超涼勁爽)- 頭皮止癢專用
葡萄柚薄荷(雙倍抑油)- 油性頭皮專用→(我收到試用的是這款)
佛手柑薄荷(舒涼保濕)- 乾性頭板專用



葡萄柚薄菏的抗屑配方

用天然的成份控制頭皮的油脂分泌
讓頭皮環境更乾淨
芽孢菌自然無法大量繁殖
能更快解決頭皮屑問題
讓頭皮清爽舒適,秀髮不再油膩扁塌



壓頭壓下,即可開啓開關
倒出洗髮乳後,顏色是藍色的,看了就很清涼的感覺
薄荷的味道比較偏重,再結合其他成份的味道,其實聞起來涼涼香香的


看得出我還沒洗頭時,頭髮油膩塌扁嗎?
這就是夏天最容易有的狀況
一天不洗頭,就覺得難受

倒了適量的洗髮乳量
往頭髮上搓揉起泡
並按摩著頭皮
泡泡好柔細,沾染了整個髮絲
此時頭皮就像做三溫暖一樣
薄荷的成份充份的發揮作用
涼涼的好舒服
止癢的功效特別明顯
即使洗完頭髮,涼涼的程度還可以持續一會兒
而且在沖洗的過程中,頭髮也不容易打結
洗完清爽舒適,味道宜人,頭髮有光澤

出油的狀況我覺得有改善
不再那麼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