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心想事成
當初報名的時候,我真的很希望我能獲得試吃的機會

所以當老闆打來告訴我這個好消息時
我真的好驚訝~好興奮
但在電話那頭,我還是很淑女的向老闆說聲謝謝
通完電話後,我抑制不住我開心的心情~抱著老公開心的跳腳
(是有點幼稚的行為,但就是因為太開心阿

真的很感謝讓我有機會一嚐美味的牛肉麵
因為我還真的是對牛肉有非常熱情的狂熱

話說我是道地苗栗人
但還真不知苑裡有這麼一家道地又美味的牛肉麵耶
現在知道了~下次回娘家時可以帶全家去吃吃看呢

認真研究了一下~
天泉牛肉麵位於苗栗縣苑裡鎮天下路上
創業至今已14年頭
以香辣不嗆口的湯頭加上料好實在
每到用餐時間,小小店面總擠滿用餐的客人

為了讓更多人享受這美味的牛肉麵
老闆的長子前2年回家接手生意
開始研發牛肉麵調理包,透過宅配到府的時代趨勢
要讓台灣民眾都能吃到父親的好手藝



老闆很大方哦
收到包裹時,好大一包,就知道份量不少
拆開時,裡面有4盒
每盒裡面的內容物是牛肉與高湯蕎麥屋熟麵青蔥酸菜辣油


每包的重量足足有720g±5%
不管是男女都足以飽足一餐的份量哦


另外:包裝上還附註了營養標示及熱量
(每100公克也才71大卡的熱量呢)
讓你在享受美味佳餚的同時,不用擔心熱量太高的問題

最值得讚揚的是~商品超新鮮
當天製造當天配送~隔日取件
每一口都是最新鮮的美味


收到的當晚
就煮了這餐美味的紅燒牛肉麵當晚餐

料理方式很簡單
包裝上面也有附註食用方法

可以用一般方法解凍後加熱食用
也可以用微波爐微波加熱食用



這是我拍下我食用方法的流程
過程簡單又快速
是個方便的速食料理美味餐
省掉了很多自己煮牛肉麵的繁瑣過程
這就是宅配的好處~呵
 

天泉紅燒牛肉麵的特色是:
湯頭是完全用牛肉、辛香料、20幾種中藥及特製香料調味而成
完全不添加味精與塩
湯頭香醇清甜,且不油膩
每喝一口都是滿口牛肉香氣

牛肉是採用澳洲牛肉,綜合牛腱及花腱(半筋半肉)
讓吃的人有2種不同口感
牛肉塊除了半筋半肉外,厚度也夠~口感紮實
帶筋牛肉香Q彈牙,入口軟嫩

麵條是選用有嚼勁,稍寬的蕎麥麵
口感Q滑不軟爛

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辣油包
這個辣油包是小辣程度
對整個食物美味瞬間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