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夏天,君君可是晒的有給它黑到
假日趴趴走不說~還跟著老公出差花東2回~
這炙熱的太陽不但把我晒的頭暈暈,也把我烤的黑麻麻
現在都算冬天了,還白不回來吶
臉部還可以一些,因為有擦防晒及上妝
但身體的手腳真的就像做日光浴一樣,晒出個古銅色來

就在急欲美白的心情下
看到了"Juvlisse 深層煥白抗齡生物纖維面膜"的試用活動

一定要報名的阿,更開心的是試用名單有我
謝謝廠商讓我有試用的機會~thank you


Juvlisse深層煥白抗齡生物纖維面膜
用途:深層煥白活膚,能瞬間滋潤、保濕、醒膚,幫助肌膚補充水份,改善黯沉,臘黃現象

適用肌膚:所有肌膚,尤其欲淨白肌膚、改善黯沉、臘黃及預防老化者

成份不含酒精,可天天使用建議7~10天敷用一次


包裝超級細心,不僅外包裝包的美美的,像禮物小品一樣
內包裝還用珍珠棉袋來包裝以保護面膜受壓





拆開包裝收到的面膜有2片
這2片可不便宜,要價660元吶
而包裝袋也很符合產品的訴求,全面煥白色系,呵呵



包裝正面加註了精華液容量
每片足足有25ml

背面標示著製造與有效期限
及使用方法的圖樣


2側還有方便撕開的缺口設計哦




這是拉出的面膜
剪裁立體,size很剛好
拿起來很有份量
跟一般面膜比起來,它有點厚重


攤開裡面,原來它有3層
第一層:紙膜
第二層:生物纖維面膜
第三層:珍珠膜


這是生物纖維面膜材質
它是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非合成方式製造
我感覺,它摸起來有點像果凍的感覺


這是精華液的質地
無色透明狀
但味道有點點不太能接受
一種藥性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




使用方式:攤開面膜後,先撕開第一層的紙膜,然後將生物纖維面膜朝臉部敷貼,再撕開珍珠膜,敷臉15~20分即可,不需沖洗

面膜服貼度佳,不會因為低頭而掉落,敷上的時候,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當然更可以躺著敷
把眼膜的部份放下來,連眼睛也照顧到了~
黑眼圈一併淡化




這是取下的紙膜及珍珠膜的樣子


現在就來看看君君使用前後的差異吧






使用完的改變~
臉部更透亮,觸感升級更滑嫩,臉部沒有黏膩感

2片的效果還沒有很明顯的還原到我想要的白
不過相信在長期使用下,效果一定可以到達我想要的透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