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報名,就是看到迪莉絲的產品說明~
『晶透白皙修護晚膜』是解救缺水乾荒黯沉肌專用

哎呀呀~我真的很需要呀
一來想要美白,看到晶透白晳,還等什麼

二來皮膚真的偏乾~
尤其現在又是換季季節,皮膚缺水乾荒的現象本來就會來的明顯
即使我有擦一般的保養品,但常常還是會稍嫌不夠保濕呢

這個時候就很需要有加強性的保養品
來提供我臉上需要的水份與改善暗沉


這是收到的試用品



除了試用包外~(晶透白皙修護晚膜x2包 ; 氨基酸雙效潔顏蜜x1包)
還附上一本產品手冊


迪莉絲的產品是皮膚整型專科醫師所推薦的品牌,產品皆為低敏感配方
產品分為6大類

有基礎清潔、油痘調理、潤澤保濕、舒緩抗敏、防護隔離、修護面膜




手冊裡面內容超豐富,除了產品介紹外
還有許多保養小知識、醫學成份介紹、還有保養示範教學插圖
看得出來廠商很細心要讓消費者了解與實用



試用包的容量是2ml




背面詳細說明了產品成份、用途、使用方法﹒﹒﹒





氨基酸雙效潔顏蜜

產品特色:
◆深層清潔毛孔髒污,洗後保濕不緊繃、細緻不乾澀
◆綿密柔細的泡沫,溫和去除肌膚上殘留的污垢與多餘的油脂,為肌膚徹底清潔
◆除了洗淨多餘皮脂、殘妝、污垢外,更可洗去附著在皮膚表面的有害物質,讓洗後肌膚更健康


無色透明狀,有點稠稠像精華液的感覺
味道淡雅香味,聞起來讓人舒服的味道
輕輕搓揉就很容易起泡


能輕易帶走臉上的塵粒
留下滋潤的水感,洗後不乾不緊蹦
皮膚感覺很舒服



晶透白皙修護晚膜

產品特色:
◆全方位低敏配方
◆夜間睡眠同時密集地給予肌膚補水保濕
◆保持緊緻、彈性並呈現白皙細緻
◆透氣質地無高嶺土基底,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質地乳白色乳狀
在推勻的時候吸收超快
而且很有保濕的感覺
擦完皮膚表面像多了一層鎖水保護膜,透亮有光澤


接著塗在臉上~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的修護晚膜,以指腹輕輕的用螺旋的方式按摩於肌膚
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黏膩不舒服感,很輕薄輕透哦
擦完皮膚觸感升級,滑嫩

我持續了使用4天
皮膚的保濕度有提升,臉部更有彈性
有比較白一點點,沒有那麼暗沉及蠟黃,畢竟長時間使用下效果應該更明顯

這款晶透白皙修護晚膜,我覺得很適合肌膚乾燥、缺水及無彈性、無光澤的人使用哦
我的肌膚在未使用前就像這糟糕的的4項缺點(我想這4項應該也是很多人的肌膚通病吧)
使用完後改變很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