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豆油伯】耶!
雖然醬油是料理不可少的調味品,
沒比過~就不知道原來醬油的味道及香味可以差這麼多,
難怪我以前除了滷控肉外,大部份料理都不喜歡用醬油,
因為覺得食材加了醬油反而會把食材的原味給蓋過,且又有點死鹹的感覺。
(也或許是我廚藝太差的關係


經過了這次的試用,
我也愛上了【豆油伯】
它改觀了我對醬油死鹹的印象,
而且反而增添了食物的提味,讓食材更美味





【豆油伯】特級純釀缸底醬油
採用的「直火加熱」工法,所耗用的水量較少,

可讓豆子愛熱更均勻,保有更多自然精華,

每一滴醬油更通透香醇。




產品經過安檢合格及六項塑化劑檢驗合格,堅持給消費者最安心的保證




外包裝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很環保的素材
有著【豆油伯】人頭像商標,品質可是掛保證的哦



拆封後~【豆油伯】又告訴了你一件事
創立於民國61年
完全遵循古法釀造(整整有40年了)



胖胖的瓶身,挺可愛的!
容量有500ml這麼重



瓶口用著麻繩綁著花俏的牛皮紙,
還滿有古早風味的質感

 


【豆油伯】特級純釀缸底醬油
完全手工釀造~堅持醬油必經經過完整180天的醱酵,才能成為真正豆油伯的缸底醬油。



而且產品不含防腐劑、色素、香料,可以安心長期食用。
上頭標示的製造日期,也是最近一批的,非常新鮮

很多人(包括我)應該不知道醬油開封後要泠藏吧
【豆油伯】可是有特別交待哦~
照著做準沒錯~不然壞了,那就可惜了



瓶口就一般醬油的拉環設計
一開封,瞬開撲鼻的是香氣濃郁的醬油香
我馬上拿起家中的醬油來聞
噢!味道整個差好多
【豆油伯】的醬油香有一種特有的小麥香,還有一種濃厚的甘醇味
不嗆鼻,聞起來氣味芳香,很溫和
偷偷用手沾一些嚐嚐原味,也很甘甜不死鹹

而家裡的醬油,瞬間就覺得氣味不是很好聞,有一股嗆鼻不舒服的氣味
也聞不出醬油的醇香,倒是聞得出很鹹的味道
沾了一口來嚐嚐,真的就是略苦帶鹹且澀


以前沒比較過,真的不知道有那麼大的差別吶。


顏色的比對也很明顯

【豆油伯】的色澤較透,呈酒紅色,香氣四溢
而我家那罐,醬色很深色,反而聞不到氣味
都被【豆油伯】的香味給蓋過去了


【豆油伯】特級純釀缸底醬油
不管是滷、燒、炒、醃~
沾醬、調味都很適合
君君的廚藝並不太好
所以還是最喜歡簡單的料理或拿來沾醬

滷控肉



沾水餃



燒酒蝦沾哇沙米


哇~都好美味哦
口感有濃濃的醬香,會自然回甘
不會死鹹~還能提食材的味

每吃一口都在挑逗著我的味蕾
真是讓人感動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