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到飛上天囉。
這瓶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可是我百般祈禱能獲選試用的產品,
因為它的三重美白機制,它的醫學成份及功效,
都讓我想要一試它的效果。

而且廠商超大方,
直接正貨提供,這瓶市價1880元的正品,
嘖嘖嘖~這麼珍貴,這麼貼近我想要美白的訴求,我好愛不釋手阿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

用途:
美白肌膚、保濕潤澤。

用法: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吸收即可。

三重美白機制
另外還加了保濕潤澤的成份

不僅僅可提升肌膚彈性,還能恢復動人的肌膚柔嫩感。
幫助肌膚重拾與生俱來的年輕活力,並減緩老化作用。



收到的正品
容量25ml
有著藝人林若亞.王靜瑩的見證推薦肖像



外盒四面都佔滿了產品資訊
毫不浪費行銷的版面



適用對象:有肌膚暗沈、明顯斑點、黑色素沉澱等困擾



底端印著製造與有效期限
是很新的一批貨哦


拆開外盒,取出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瓶身
碧藍色系,挺有質感



質地像精華液狀
淡淡的香,聞起來讓人舒服的味道


這是試在手上的呈現
延展性好,吸收超快
擦完會在肌膚表面留下滋潤感


開始要來試用在臉上囉
洗臉後->化妝水後->取適量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輕輕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我

君君的臉屬於乾性,2頰也有稍稍泛紅的現象
所以小斑點在臉上是很容易見到的
也因為乾性肌,肌膚水份流失的比較快一些
如果沒有足夠的保濕,就容易出現暗沉,蠟黃,膚色不均的現象
所以我選擇美白的產品,除了要有美白的功效,保濕是一定首重
這樣才能讓臉部有透亮感,呈現紅潤白晳的氣色



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取適量抺在臉上
輕輕推開,延展性很好,吸收快
吸收完後的肌膚不會有黏膩的油質感,也不會悶悶的,很清爽,很保濕
對於顴骨周圍及2頰容易有斑點的地方,我用指腹按摩的方式加強直至吸收
如果可以,擦完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再敷上一片保濕或美白面膜
效果加乘,肌膚改善快速




這是第7天的使用情形
明顯感覺顴骨周圍的斑點及膚色不均的情形,改善很多



這是使用第10天的效果
膚色均勻化,膚質明顯變好,也感覺有光澤
我絕對沒有上任何妝點哦,純粹在白天拍下就有這種光透感
這是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的功勞哦


我喜歡Ido醫朵AC-11美白淨斑精淬帶給我肌膚的改變
讓我膚質變好,氣色變好,我也相信持續的使用下去,淨、透、白真的是一件輕鬆可以做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