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靚美莓FB網抽到的好康,
很健康的好獎哦!

因為現代女性幾乎每2人就有1人曾有私密處難以啓齒的困擾(如泌尿道或陰道不適)。
95%的泌尿道困擾與大腸桿菌有關,而大部份的陰道不適困擾與白色念珠菌有關。

身為女人每個月還有小紅會來,
如果不夠潔淨也會引起細菌感染造成分泌物過多,產品異味或搔癢的困擾。

這時候~有了【靚美莓】機能益生菌,
讓你跟上述狀況說bye~bye




因為【靚美莓】機能益生菌~四重靚漾複方,能讓你改變菌叢生態,提升你私密處的防護力。
而且還添加了有很棒的美顏成份,讓你由內而外調整體質,健康與保養一起達成!

來看看這強大的四重靚漾複方特色:

★ 靚漾一:高效複合雙益菌
  
★ 靚漾二:專利洛神花蔓越莓萃取 

★ 靚漾三:水解魚鱗膠原胜肽
  
★ 靚漾四:輔酵素CoQ10
  




單單的蔓越莓成份還不夠,
【靚美莓】把蔓越莓結合專利洛神花萃取併用,讓效果更加倍 ,私密保護更完整。






看看這些實驗數據。





這次的【靚美莓】很大方,
總共送了3盒(15包)體驗包,
整整是1週的體驗組。

我還真的是抱著體驗完才來寫這篇文章的耶~
目的就是想試試產品效果。

不過就在今天要寫時,才看到小張提醒文,
前25名回覆的人還有好禮相贈
那我應該錯過了這個黃金期了吧,唉!





這是產品的正面包裝,
強調著產品的功效。




背面詳註著產品資訊及成份
還有提醒事宜:本品含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適用對象:女性適用。
推薦生活繁忙,熬夜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常憋尿、沒時間喝水上廁所,易有分泌物異味不適或私密處騷癢難耐困擾者食用。





側邊還有營養標示,
熱量才7。03大卡,
一點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食用方式:
可直接入口或加入40℃以下飲料食用
成人每次1包,每日2-3次。
建議持續使用、使用期間避免冰冷及油炸刺激性飲食,配合蔬果食用幫助快速建立優勢菌叢以達最佳成效。





這側寫著保存方法~請置於冰箱冷藏或陰涼乾燥處。





底盒標註著製造與有效期限。




每盒有5小包。
隨身包設計,攜帶很方便。






包裝袋印有跟盒裝一樣的資訊,
讓你即使沒有了外盒,還是知道怎麼食用,怎麼保存。




拆封後~那渾厚的蔓越莓香氣很濃郁,
也有著優格與煉乳交融的香氣很類似,
味道很果香很好聞,完全不會讓人噁心也沒有藥味存在。

粉末的色澤很鮮明,有著天然蔓越莓,洛神花的粉紫粉紅色氣。




粉末狀的【靚美莓】機能益生菌,
由於分子細小,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我喜歡它的味道,所以直接入口服用~
整個很順口,粉末細緻,
吃在嘴裡含在舌上一下,那蔓越莓的味道整個沖上來,
滿嘴的濃郁蔓越莓香,有著酸甜口感,很好吃吶~
吃完還會想再吃一包的衝動~哈!


君君是個熬夜的夜貓子,水也喝不多,運動更別說了,
這樣差勁的循環周而復始,
可想而知身體代謝不佳,
所以難免有時私密處分泌物一多的時候(尤其是MC要來時的前幾天)
會有異味產生或搔癢症狀。
我一直都有靠洗滌私密清潔液來保養,
但只能治標不能治本。

這次索幸有了【靚美莓】機能益生菌,
就這樣我每天2回,早晚各一次,服用了1週左右,
私密處因為沒有太大的症狀所以比較無法體會效果,
不過下禮拜三就是MC要來的日子,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目前還沒有造成分泌物太多的情況,
也沒有異味或不適感,
我想是【靚美莓】機能益生菌,改變了我體內的菌叢生態吧。

但讓我比較有感覺的,倒是皮膚的亮澤度!
我想這要歸功於成份裡的水解魚鱗膠原胜肽及Q10、維生素C的作用,
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有光澤度。

【靚美莓】機能益生菌不但是我私密處的防護好幫手,還能讓我的美麗UP UP
內外兼顧,調整體質,健康與保養一起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