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代言的賽吉兒~令我印象很深刻,
沒辦法,紅透半邊天的牛爾老師很有說服力說,
基本上他推薦的東西我大部份都會捧場,
以前常看女人我最大節目,覺得他的專業知識夠且值得讓人信任,
就這樣的信任一個人也信任他的產品,
算是忠實粉絲嗎?! 哈哈

現在自己也是用這瓶來做平日的私密處保養,
我覺得使用後,感覺很溫和很清爽,
平日一些婦女的擾人症狀會減少很多,
甚至可以得到改善。
(比如搔癢、異味.....等)

既然是忠實粉絲,
有活動怎能放過


今天就來介紹這瓶來自義大利的賽吉兒Saugella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1973年,賽吉兒的創始人Dr. Guieu,
研發了第一瓶賽吉兒產品 Dermoliquido

Dr. Guieu相信唯有以最天然的成分,
才能為私密肌膚帶來真正的健康。

以「天然乳酸」讓私密肌膚黏膜的pH值隨時維持在酸性,
NOVARA深層水與天然植物菁萃成分,來守護女性最私密的部位。





這是收到的試用瓶,
容量50ml

用途:私密陰部肌膚清潔



來自義大利的賽吉兒Saugella菁萃潔浴凝露

主要成分:天然乳酸、鼠尾草植物菁萃等

●質地溫和,無皂鹼不含藥性
●賽吉兒堅持以天然植物萃取做為產品主要成份
鼠尾草植物菁萃具有防護功效,能抑制細菌與真菌感染
●天然乳酸能維持私密肌膚天然酸性的PH值
適用於生理期、孕期、生產前後等特殊時期使用或出入健身房、SPA、游泳池等場所後





質純,米黃色凝露狀,
有著淡淡的草本清香。




泡沫柔細,滋潤洗淨,
洗後乾爽不黏膩,
肌膚還有著淡淡的清香,
舒服宜人。

重點是:它能幫助陰部肌膚維持在天然生理環境pH3.5值裡。

我已養成天天沐浴使用,
早期在生理期前後和愛愛後,
有時難免會有陰部搔癢、異味或感染的機率;
現在這些狀況已不復在,
有了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加強型】,
除了清潔外,還能呵護保養我的私密處,
提升我的舒適感與防護力。

大推拉~


賽吉兒官網:
http://www.saugella.com.tw/product.asp

塞吉兒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AUGELLA-%E8%B3%BD%E5%90%89%E5%85%92%E7%A7%81%E5%AF%86%E4%BF%9D%E9%A4%8A%E6%95%99%E5%AE%A4/210241712342505?sk=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