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唷~
看起來bling bling的,

真的就像是鑽石一樣,閃閃動人。



這是君君報名試用的BODYFACE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
因為雪鑽看起來太美,
讓我有想要躍躍欲試的衝動,
也因為這次的錄取,讓我第一次嚐試了耳穴美療。





我知道耳穴美療已經風行好幾年了,
早期比較知道很多人靠著中醫埋耳穴的方式來達到減肥的效果,
但是往往在外觀上,並不美觀,很容易被人發現,
沒想到現在的磁珠與美麗時尚結合,
外觀兼具美感,貼在耳朵上乍看下就像載耳環一樣

不近看,還分辨不出來哩。





耳朵所分佈的穴道是最密集的,
基本上每個穴位都有相對應的身體器官
雪鑽耳療利用日本原裝磁珠,
24H為耳穴按摩,藉由同時不斷的刺激穴道,
達成耳穴輔助按摩,以調節人體臟腑的生理功能,
透過不同的穴點,進而幫助改善身體狀況。


巧翎 BODYFACE的DM列出幾個常用的耳穴貼法,
雕塑曲線 / 養生保健 / 眼部拉提 / 婦女保健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收到的雪鑽有15顆,
有詳細的貼鑽方法與相對應的穴位功能。




這就是施華洛世奇晶漾雪鑽,
簡單,奢華,新時尚。






雪鑽的背面有個日本原裝磁珠
就是這個磁珠可以按摩耳穴哦。






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照著做,你也可以很輕易上手。


先取出酒精綿片,消毒擦拭整個耳朵。


雪鑽的模板都有裁切口,方便拿取,
我是用夾子夾,即便用手也很方便哦。

因最近常感到腰酸,
所以我選擇"養生保健"的穴位貼法來嚐試,
先貼上第一顆雪鑽後,
再按照等距貼上2‧3顆等~




很快的,不用5分鐘,
我自己就完成了耶,
算是很簡易的操作,
而且雪鑽耳療的磁珠非侵入性,
不會造成身體任何的副作用及任何的疼痛。




就這樣貼了將近7天,
三不五時,想到時,就按摩一下貼上雪鑽的穴點,
按壓時,會有稍稍的酸麻伴隨著小疼,
所以力道可以自行拿捏,
千萬不要過度用力按壓,以免造成耳朵不適感。

而且我載著雪鑽的這幾天,
並沒有刻意在洗澡時或睡覺時缷除,
我發現它有很棒的一點是,
它的黏性極佳,不容易脫落,
即使洗髮一定會弄濕耳部,也不會掉哦,
真是讚!!

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似乎有起了作用,
我的腰酸沒有那麼酸了,
睡覺也比較好睡了,
哇~真是太神了。






這是一開始時,試貼拍的圖,
大家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選擇耳穴點來貼,
不論怎麼貼,貼哪裡,
都非常的時尚,更顯閃亮動人。






有時出門時,我會改以低調一點的貼法
這算是"眼部拉提"的貼法,
長時間用電腦加上熬夜,
為了讓眼睛更有活力與有神,
改善眼周鬆弛與暗沉,
這種貼法的按摩效果,能協助我改善眼睛問題。

即使素顏登場,
有了閃閃發亮的雪鑽,
讓人更增添一種自信與活力,
又能達到養生保健的功效。

唉唷~第一次嚐試就深深的愛上了它了耶,哈。



6
接下來從官網截取了一段Q&A,
可以給初次使用的人了解一下哦。


1. 貼雪鑽會不會痛?

A:雪鑽的結構是非侵入性的圓形磁珠/鈦珠,所以貼在皮膚上是不會有任何痛的感覺。

2. 貼雪鑽會不會有副作用?

A:雪鑽刺激耳穴是一種良性的按摩,不會造成身體任何的副作用,而且有數千年的臨床經驗未曾見過耳穴有任何的副作用。

3. 如何確認雪鑽是有效的?

A: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證實耳穴按摩確實對人體有正面的治療效果,同時全世界已經有一百四十幾個國家使用耳穴治療數百種疾病。

4. 耳穴可以使用幾天?

A:正常可以使用5~7天(洗澡,洗頭時切勿用力摩擦)

5. 會不會不貼雪鑽之後,效果即消失了?

A:視美療的區塊,例如瘦身已達成理想體重時即可停用,但如有復胖的現象,當然必須持續使用.又如抗老化機制如有持續改善,建議長時間使用。

6. 如何能看出雪鑽的效果?

A:看是使用於哪種療程?例如瘦身,一星期即可感覺飢餓感降低,口慾同時降低.例如皮膚,可能需要28天的時間,因為需要依照皮膚正常代謝28天的時間讓皮膚細胞重新更新。

7. 雪鑽若是掉到耳朵裡怎麼辦?

A:因為重力的關係,它會自動滑出耳朵。

8. 貼雪鑽之後為什麼會有特別飢餓及頭暈的現象?

A:因為原本體內有氣滯的現象,當經絡被刺激的時候,氣通過經絡所產生的針感反應,所以屬於正常現象,一、二天之內即會改善。

9. 為什麼貼完耳穴後耳朵上會有一個洞?

A:那是因為耳穴受到磁珠強刺激而陷入表皮,取下雪鑽之後三天即會自動恢復(該現象並非每一個人都會產生)。

10. 雪鑽掉了怎麼辦?

A:依照原本穴點補貼上去即可。


美麗從堅持開始~





有興趣~

BODYFACE官網:http://ear.bodyface.com.tw/beauty/


BODYFACE部落格:http://bodyface.pixnet.net/blog

BODYFACE 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ODYFACE/132991313472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