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習慣用FB來記錄生活,
FB真的改變了很多人的習慣,
連我一上網,都是先上FB視查一下,呵呵

之前,壓根不會想浪費時間在這裡,再記錄一次生活,
雖然我不用工作,但寧願把時間多留給寶貝,
陪她玩樂,陪她讀書,陪她看巧虎,陪她讀英文....做什麼都好;
這些的陪伴,看著她的成長,反而是我最快樂最有成就的過程。

但今天異常,找不到事做,又不想睡,腦袋也想放鬆一下,不寫開箱文,
好吧,反常的,來記錄一下寶貝的生活好了




這天,是兒童節,也是清明節,
但因為我們早已掃過墓,
所以相對的,時間反而多了出來~

加上天氣又好,又舒服,溫暖,
老公開車隨意閒晃,
抱著開到哪,玩到哪的心情,
開著,開著就來到了桃園的竹圍漁港-漁船碼頭。





話說,我去過竹圍漁港2~3次吧,
每次都是去觀光漁市,
卻不知,這裡還有個娛樂漁船碼頭,
要不是老公今天開來這,
我可能一直都不會知道有這裡,呵。





旁邊停滿了許多的漁船,
整整齊齊的,看起來井然有序。




老公此刻說,拍一張啊,
那當然好啊,我很樂意,嘻。
(老公很不喜歡拍照,所以他主動開口,那一定要把握機會的囉)




我也幫老公拍了一張。






走著,走著,
樂樂看好多風箏在天空中飄,
她好好奇,一直叫我們看~





好吧,也買一個讓她過過癮。

漁港的另一隅,可以看到有攤販在賣風箏,
小的100,中的150,大的上千的也有,
樂樂還小,所以我們選了一個中的給她。
(因為老闆說,100的飛不太起來





廣場放風箏的人,真的滿多的,
相機沒有廣角,所以只拍了我眼前上空的景像。





滿駕輕就熟的耶,她;
第一次玩,一次就上手,
很開心,得意,
還會教我怎麼玩,當起小老師~哈哈!!





空檔休息時,還會耍寶,
看得出來她心情有好。




玩完風箏,繞到一邊,
還可以去海水浴場戲水,
滿多家長帶小孩去那挖沙沙之類的.......。





樂拔也抱著樂樂下去玩水,
但據老公說,樂樂都不太敢下水,
一直覺得沙子好髒,不敢踩,哈哈。

我則沒有下去,在岸邊等,
穿了個白褲子,不想下海。
(這照片模糊,是因為我已經把鏡頭拉近到了相機的極限了)





終於走回來了,
你看看樂樂的腳Y子,
因為她覺得好髒,一直縮著,真有趣。




沙灘的另一邊,有提供清洗區,
廁所裡也有清洗的地方。





不知不覺,傍晚了,
結束了一天的愉快之旅。


我問樂樂,今天開心嗎?
她回:好開心,我今天有放風箏耶,
我好厲害,對不對!

呵呵,還不忘誇獎自己一番。

看著你開心,我和把拔也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