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媽媽不讓我出去玩』
這是好多年前,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廣告詞耶,
至今仍令我非常的深刻。

多年來致力於兒童保健領域的小兒利撒爾
以專業醫藥背景,在2010年時更推出了兒童健康補給品系列商品
專為6歲~12歲的小朋友設計,
全方位補充小朋友成長所需營養。

小兒利撒爾的健康補給站系列,
成份天然、無色素、無防腐劑,
孩子只吸收營養,不累積負擔,家長更放心!

更貼心的是,還針對兒童喜好來設計口味
把健康變得歐伊喜, 
讓孩子不再排斥、更愛吃!

我自己也有吃,
也好喜歡這些口味呢。





天下父母心啊!
每個為人父母的,總希望自己的寶貝,
能健健康康的成長,甚至體力,活力超越別人。

話說這次會報名體驗,
完全是衝著我家樂樂的需求而報的~哈!

樂樂雖然才2歲多,但卻是個電視兒童,
沒有強力制止她的話,她可以看很久,很久的卡通,
所以我覺得睛明葉黃素可以照顧她的眼睛,
再來是活菌12,對於嗯嗯不順暢的人,
偏偏樂樂也湊上一腳,
樂樂不太愛喝水,所以大便時都極為辛苦,
常常大出來的便便都沾有血跡(因為用力過度擠壓肛門所致),
便祕的情形頗為嚴重,唉!
至於小魚球,在她2歲,學什麼都強的年紀,
為的就是讓她更頭好壯壯囉。




小兒利撒爾,
除了成份天然,無人工添加,
還針對各階段成長發育所需來調配,
種類齊全,營養完整,
還有多種小朋友喜愛的口味,例:藍莓、甜橙、巧克力....等,
讓小朋友吃保健品就像在吃糖一樣,
一點也不會排斥。





先來介紹活菌12
最主要就是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小兒利撒爾的活菌12
每包含有100億的益生菌
擁有12隻完整菌種能多元共生,有效改善腸道菌叢生態
還特別添加果寡醣膳食纖維幫助消化,讓排便更順暢
其乳酸菌發酵自然產生的維生素B群還能調節幼兒生理機能




截至官網~




適用對象:
● 一般需補充益生菌者。
● 厭奶、胃口差、易脹氣的幼兒‧吸收不良、瘦小的兒童。
● 容易緊張便秘、脹氣及飲食不正常者‧經常不明肚子痛的小孩。






盒身的側邊資訊,詳細清楚。





一盒有7入,
拆開為白色粉末狀,
吃起來有點像養樂多的味道,
酸酸甜甜的,樂樂很愛吃呢!

因為樂樂現在是2歲,
所以我每日都給她吃一包,
連續吃了幾天,最大的改變是樂樂便便時變得較為順暢些,
不再需要那麼出力去擠出她的便便,
雖然便便還是呈現顆粒狀,有點像羊大便,
但已經沒那麼硬邦邦的感覺,
看得出來,她便便時有變得比較舒服,不再滿臉脹紅的用力。





再來是小魚球
咀嚼式的軟膠囊,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擠開塗抺於小朋友喜愛的食物上。

口味很特別,
是甜橙口味,無魚腥味,
完全不含糖分、人工香料與防腐劑。





澳洲進口

●嚴選100%鮪魚等深海魚類,經特殊碳過濾技術處理,無魚腥味。

●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與EPA天然最佳比例12:18,幫助健康成長,營養補給。

● 魚油質純天然,添加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幫助孩童不易打嗝。





造型相當可愛,就像一條小魚,
軟Q的外皮能直接咬破,慢慢咀嚼至口中融化為止。

一盒裡面有10粒,
取出一顆,馬上就能聞得到甜甜的香橙味兒,
擠出來的小魚油,魚腥味不厚重。

輕嚐一口,味道好極了,
甜甜的,橙香味,連我都愛上了,哈!下一張(熱鍵:c)

(不過吃完後,開口講話時多少會有點魚油味,
可以喝些水來沖掉口中的殘留味)


廠商還附上2張的小貼紙,
間接收買了小朋友的心,哈。







樂樂也好愛吃,
2歲的年紀,學習力強,愛自己來,
於是我讓她自己剝,剝的可開心的咧,
看到剝出來的小魚球,
她真聰明,一看就說,媽咪,是小魚耶~哈!
馬上就猴急的往嘴裡塞,
才剛咬就跟我說:媽咪,好好吃哦,甜甜的,我還要~ 
呵呵,但是你未滿12歲,所以每日只能1粒囉!
(12歲以上,每日2~3粒)

後來,就一直跟我吵還要吃,真的很盧。


聽說,常吃小魚球,可以增加小朋友的腦力,
又看見樂樂這麼愛吃,
有在開始打算買來讓她補一下,
媽咪希望你,頭好壯壯,贏在起跑點。


 



最後這個睛明葉黃素
吼,這個我家樂樂需要的很,
小小年紀就是個電視兒童,
要怪我們父母嗎?! 唉~也許也是我們寵壞她才變成這樣,
父母真的要節制小孩的生活行為才對,
我們太過放緃才會變這樣....


葉黃素,很多人都知道,可以預防近視及延緩眼睛的老化,
非常適合經常閱讀、打電腦、看電視兒童的最佳營養補充品 。

小常識:
由於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所以必須由飲食或營養食品中攝取。





截至官網~






體驗包2包,各有2粒。

● 專為學齡兒童設計,含專利葉黃素、玉米黃素、胡蘿蔔素、山桑子...。
● 加強β-胡蘿蔔素配方,可轉變為維生素A,維持機能健康。
● 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圓圓的,正/反面造型不一,
天然的藍莓色澤及口味,
用咀嚼的方式來咬食,
這個樂樂也好愛吃哦,
我也試嚐一顆,就像在吃藍莓果一樣,
有著酸甜好滋味。

從小朋友還小,把關她們的視力是父母的責任,
眼睛是靈魂之窗,需要維護與呵護,
希望樂樂有個明亮的雙眼,維持著好視力,
千萬別像爸比一樣,戴著眼鏡,
那可是一件多麼麻煩也辛苦的事。



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系列
還有多款專為小朋友研發的產品,
全產品不含人工色素、糖分、防腐劑,
更通過國內外重重嚴格把關,
100%品質認證,
是家長為孩子補充營養的最佳首選哦!




小兒利撒爾官網:
http://www.cares.com.tw/



小兒利撒爾FB粉絲網:
https://www.facebook.com/index.php?lh=34301aaf28f17eadb71fa5614f1a247e#!/pages/%E5%B0%8F%E5%85%92%E5%88%A9%E6%92%92%E7%88%BE%E3%83%AA%E3%82%B5%E3%83%BC%E3%83%AB%E5%81%A5%E5%BA%B7%E5%B0%8F%E5%AD%B8%E5%A0%82/171270976230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