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年輕時,熬夜的生活作息對我來說家常便飯,也因為如此,累了就睡了,常會疏乎了口腔清潔,
日積月累的生活惡習,讓原本健康的口腔產生了變化,蛀牙、牙結石找上了我,
也常在刷牙時會牙齦流血,漸漸的牙齒變的敏感,容易對泠熱及甜食造成牙齒酸麻痛,
這時才開始重視到口腔清潔衛生真的很重要,現在,不管多累,睡前一定要刷牙才會上床,
午餐若有時間,也會加強牙齒的清潔,只因為體會到了潔白與健康的美齒不僅能讓自己身心舒適,
也能讓一個人的笑容更具有魅力!



因為自己後來牙齒不好,才開始發現,原來牙膏的選購也是不能馬虎的,
唯有選擇適合自己牙齒狀況的牙膏,口腔問題才能獲得改善。
這次,就來試試『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它是牙齦護理專家~


能提供健康牙齦及牙齒完整長效的牙齦保護,防菌效果長達12H,
而且經臨床證實其獨特配方能減少引起牙齦炎之細菌孳生率外,同時減少牙齦流血發生率效果最高可達88%。



對於口腔問題,如牙齦流血、牙齦炎、蛀牙、牙菌斑、牙結石都能幫助減少問題發生率,
還能強化琺瑯質,潔白牙齒,讓口氣保持清新。



牙膏的味道也是很舒服的清涼味,有一點像青箭口香糖的味道,哈~



在刷之前,可以先看看我的牙齦,因為
有點腫脹,所以其實滿常會流血的> <



你坎坎,才刷一會兒,牙齦又流血了,之前一直以為是牙刷太硬或刷法不正確造成~



不過換了針對牙齒敏感的抗菌刷,柔軟的刷毛其實刷起來非常的舒服,
但還是會有牙齦流血的狀況,冏。



在使用前,看了外盒的說明,其實信心大增,哈!
因為剛好就是我最常有的症狀啊,而且高露潔全效牙膏,還是榮獲國際牙周病醫學會認證,
只要每天使用2次,就能有效降低牙齦炎發生率,及減少牙齦炎惡化成為牙周炎的機會。

我在試用期間,14天內,乖乖的早晚
連續不間斷的使用,偶爾較有時間時,午餐後也會刷牙做口腔清潔,
就這樣默默的,它的成份似乎對我的牙齦做了最大的保護,也協助改善了我牙齦常流血的冏境~



現在刷牙不再見紅,無論怎麼來回的刷啊刷,
就只有舒服2字形容,好讓我開心啊。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12H的抗菌效果,防止細菌孳生外,
不僅能減少口腔細菌沿牙齦線或在牙縫間累積,還能讓自己口中異味降低,保有清新口氣,
很值得推薦的牙膏品牌唷!


高露潔FB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