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肌膚的我,化妝水一直是我洗完臉後最重要的第一道保養,

它除了能讓洗後緊蹦的臉龐立即的獲得滋潤,
讓我的肌膚充滿水潤舒適的使用感外,

它也能幫助柔軟臉上的老廢角質及協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是保養程序裡很重要的媒介。

君君試用了很多種的化妝水,

今天要介紹的德國柏妮Bioneed『 活膚青春露』,也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強調100%天然萃取,

來自德國阿爾卑斯山純淨無污染的德國Bioneed品牌,
在德國已有37年歷史,目前行銷全世界50多國頂級醫美中心,

不僅是德國人最愛的品牌之一,
也是全球抗衰老中心指定的頂級醫美商品呢。

Bioneed『 活膚青春露』成份取自珍貴白葡萄萃取活酵母精華,

能明亮細緻肌膚,調理肌膚水份,
並含保濕成份玻尿酸、維他命B5、維他命E、白松露萃取物、白茅根萃取物....
幫助強化肌膚的保濕能力,

提升肌膚的彈性與光澤,打造極緻完美肌膚。





硬盒銀色系包裝,增添商品的質感,

外盒頭尾都用Bioneed字樣的易碎防拆貼紙封貼,
更突顯商品出貨時的完整性,

品質讓人大大的加分。





商品資訊完整,除了標示產品功能外~





使用方法、容量、有效日期及代理商的資料都很完整,

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
有使用上的問題還可以打免費電話詢問,是不是揪感心ㄟ。

 




Bioneed『 活膚青春露』的瓶身感覺很有醫美FU~





每瓶容量150ml。





轉開瓶蓋,瓶口還有封膜保護,

再再讓人對於它的商品品質更加印象深刻;
感覺好用心呢~





瓶口雖然不大,但倒出順暢,

質地透明無味,呈液狀,推開時有略略滑稠感。





打濕於化妝綿上,在洗完臉後輕拍於臉部肌膚,

能幫助鎖水保濕,促進循環,
協助肌膚達到整肌、活化、鎖白的效果,

無刺激感,無黏膩感,

是一瓶清爽又滋潤十足的化妝水。





使用後突然覺得氣色變很好,哈~
不僅亮澤度提升,皮膚也更為白晳些,

觸感更不用說,滑滑嫩嫩的,很好摸呢^^


水份足夠,肌膚紋理就變得飽滿,

臉上的細紋及毛孔都不敢在張揚了,嘻。





有時如果臉部更為乾燥時,或上妝前,我還會進行濕敷,

讓臉部在最短的時間內補充大量且足夠的水份~





只要靜靜的等候10分鐘~

 




濕敷的威力讓人不能小覷啊!
馬上還我一個極佳水潤、柔嫩、明亮白晳的臉龐。





這是連續使用1星期的成果,素顏唷! 

有沒有吹彈可破的感覺啊(哈)





我自己真的是很滿意Bioneed『 活膚青春露』帶給我肌膚的改變,
即使大過年的,膚質很爭氣的讓我在眾親友面前一點也不漏氣,
個個都稱讚我的皮膚怎麼這麼好時,自己真的很開心耶。

Bioneed『 活膚青春露』讓我展現肌膚青春力,擺脫乾燥大地臉,歐耶。



Bioneed粉絲網:https://www.facebook.com/Bioneed?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