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雞湯是我最愛的湯類之一,
營養豐富的雞湯,口感香醇芳香,
最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

雞湯的營養有益健康,
能補充身體活力,調整虛弱體質,
產前產後、哺乳期、病後調養、疲累補充元氣....
雞湯都是很好的食補養生選擇哦。

目前正值懷孕階段的我,
很多人都推薦我喝雞湯及雞精來增強體力及補充元氣,
2個我都很喜歡,
雞湯有湯有肉可以吃,增加飽足感,
雞精可攜帶在包包,增加了便利性。

這回要來分享【農純鄉】雞湯系列,
它的雞湯選擇多元,有~
麻油土雞湯/麻油烏骨雞
香菇土雞湯/香菇烏骨雞
樟芝土雞湯/樟芝烏骨雞
養生土雞湯/養生烏骨雞
成份略有不同,可依自己喜愛口感來選擇,
這回我選擇的是香菇土雞湯及樟芝烏骨雞湯。



農純鄉雞湯的特色:
食材嚴選牧場與具產銷履歷的放山黑羽土雞/絲羽烏骨雞雞種,
雞隻餵養更在飲水中添加牛樟芝萃取液及益生菌來增強雞隻免疫力,
且不施打生長激素、抗生素,檢驗無藥物殘留,
讓消費者輕鬆補身無負擔。



出貨採用低溫泠凍宅配到家,
而且食用方式便利~
無論隔水加熱,使用電鍋或用微波加熱,
都只要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享用一碗熱騰騰美味營養的雞湯。

使用方式介紹:
A. 隔水加熱:整包放入水中加熱約10分鐘。
B. 電鍋加熱:將整包置於瓷碗中放入電鍋一碗水跳起。
C. 微波加熱:產品為鋁箔袋裝,請勿直接放入微波,以免發生危險。
 撕開鋁箔袋,將本產品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約3分鐘 (750W) 即可食用。

這次我採用的是電鍋加熱(因為不用特別去顧它,只要等電鍋彈起,就可以食用了
先來說說這香菇土雞湯,真的是雞湯中的經典,
香氣直撲鼻間,讓人未嚐時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順勢舀了一匙雞湯,湯頭芳香甘甜(好好喝哦
不僅肉質軟嫩,連骨頭都熬透到可以輕易咬碎,
相當適合老人小孩享用的一道美味雞湯。

農純鄉每袋的雞湯食材料豐味美,
雞肉不只2~3塊,還有好幾朵大香菇,
一碗喝完,絕對元氣滿滿,飽足感也滿滿,嘻。



再來是樟芝烏骨雞湯,
烏骨雞含有豐富營養素更甚於一般普通雞,
自古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滋補上品,
而且脂肪含量較底,非常適合增強體力,又怕發胖的女性們食用。

樟芝烏骨雞湯,還特別加了靈芝片、紅棗、枸杞來調味,
湯頭濃郁甘美,與香菇雞湯比起來,不分上相,都相當的滑順好喝,
喝完嘴唇還會覺得黏黏的,明顯感受到膠原蛋白的質地哦。讚!

下回君君一定還要試試麻油及養生系列雞湯,
愛喝雞湯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農純鄉的美味囉。



最後來分享雞油悶筍,
這是老闆加碼贈送的吧,哈~

這雞油悶筍是拌入原淬雞油、福菜燜煮,
味道甘甘微酸,拿來滷或炒,或直接食用都很適宜,
入口還有雞油的香氣,脆筍又夠鮮嫩,
是一道讓人幸福好味道。


農純鄉的產品,真的很濃、醇、香
好呷又養生,讚啦218巷味蕾工房手做西點蛋糕:【甜點】用心與天然美味的218巷味蕾工房-高雄旗山香蕉捲,蜂蜜乳酪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