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到底有多神奇?!
看下去~你會驚呼連連~天然環保清潔劑的神奇。

新海神奇是『善記良品』銷售第一名的明星商品,
已有1000個家庭持續使用,
無石化的新海神奇,
能給家人一個安心無毒健康的居家環境。

『善記良品』了解化學產品對人健康的危害,開始接觸環保洗劑的開發,因為越了解環保洗劑對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好處,因此由使用者開始,一步步接近環保洗劑領域,堅持無毒、無磷、無石化原料環保洗劑的研發,讓人、物、自然,和諧共生、永續發展,因此開發了「新海神奇天然環保清潔劑」。

『善記良品』成立的初旨,是希望能為消費嚴格把關,找出『用善念』作商品的生產者與製造商,使用令人安心的原物料;天然、環保、健康、無毒的各項生活所需商品。對於環境保護、地球資源等相關議題更是身體力行參與。

『善記良品』希望建立一種生產與消費間的合諧關係,透過善念美化世界。 





別看試用包小小35g一包,
它可是替我完成了許多讓我讚許的神奇清潔事蹟。
也代表著它的用量很省,
一盒1kg售價200元並不貴,很划算,
量大還有優惠呢。


試用隨身包的背面詳註著使用用途,
我們把它放大來看~



哇~幾乎家裡的清潔工作都包辦了
有沒有這麼強阿?!
待會來見真曉~




  先來看看這些最夯的天然成份(如上圖)




這是新海神奇天然環保清潔劑與石化清潔劑的比較,
當然是天然A尚好!
你說對~嘸~對! 




一盒多用途的新海神奇天然環保清潔劑,
除了是全新防蟎抗菌配方,
還通過各項產品檢驗合格證明。
讓人用的安心又可以是愛地球的表現。





拆封後的新海神奇,味道清新,不會有難聞嗆鼻的味道;
檸檬的味道佔很多,
粉末很細緻,
家中沒瓶子,拿了一個用過的瓶子來裝。
稍微搖晃一下,即有泡沫出現。

開始了我見證神奇的一刻來囉~




先從油圬很重的廚房來清潔,
因為天然海鹼放大話說~軟化油圬叫我第一名,
怎麼說也要先來挑戰它

不過清完的時候,我真的對它佩服。
太神奇了~
以往君君最不喜歡的就是油圬的處理,
尤其每年大掃除,我一定跳過這關,由老公代勞,
此刻的我竟然毫不費力的,就把一個沾滿厚重油圬的瓦斯爐給清潔到這麼乾淨,
嘖嘖嘖~現在不是佩服我自己吶,
是真的太佩服新海神奇的功效了。

天然海鹼~I服了YOU




竟然這麼輕鬆就可以輕理油垢,
突然眼神一撇,又看見了旁邊靠近炒菜的紗窗,
再度掀起了我的鬥志,


你看看油垢厚重到看到的外面世界是那樣的霧濛濛,
現在有了新海神奇,我再也不怕清理難清的油垢。

就這樣不用半小時的時間,
一面油污的玻璃窗銳變成光亮無比的玻璃窗。
哇!真的請相信你的眼睛,
這竟然是完全沒有加化學成份,純天然的天然環保清潔劑幹的~呵呵
新海神奇~你真的好神奇



吼,勾起了我的興趣來了,
再度挑戰洗不掉油圬的抺布,
這塊抺布是剛剛擦瓦斯爐的,
清水搓了好幾遍,我故意先用清潔劑洗,
結果局部有些洗不掉,
所以我再度用了新海神奇,
你看看~跟新的一樣,
新海神奇能深入抺布的纖維,
融解油圬,又是一件了不起!




浴室的水垢也是輕而易舉的清除
我開始想要尖叫了~哈
太厲害了拉!




接下來拖地板~
嘸對哦~我覺得新海神奇是在磨練我吶,
家事愈做愈多,還樂此不疲,
老公一定覺得我現在有病,哈哈
不像平時的我。


拖完的地板像打蠟過一樣,
會反光耶。

再給你一個讚拉!




再來是洗洗碗囉~

剛炒了菜,鍋子有些焦痕,
家庭煮婦都知道,鍋子的焦痕也是有點難度的吶,
要帶力道下去刷,才會乾淨,

但是我有了新海神奇~好輕鬆;
不用太費力就能把鍋子刷的亮亮的,
這要感謝新海奇的功勞阿

再一個大功給你





洗完碗,看到了水槽的陳年水垢及油圬,
不動手,真的很對不起它。
廚房油膩的地方該清的都清了,
怎能獨漏它呢。

反正這麼輕鬆的事,舉手之勞是美德,呵呵
就這樣我還給了水槽一個乾淨的身軀,
自己看了也好舒服。

新海神奇,你又要跟我討讚了嗎?!
好拉好拉~給你我又不會少塊肉





終於~終於~
家事都被我做的差不多了,
洗洗手,準備休息囉。

新海神奇拿來當洗手乳也挺好用的,
剛開始洗有點滑膩,
可是沖洗完就不會了,
手部還不會乾澀哦





做了那麼多家事~
這35g的隨身包還有半包多耶,
你說省不省?
真的是多用途,環保又划算。





以前我不喜歡做家事,
現在在家打掃也能覺得很幸福,
因為輕鬆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奈君の食妝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